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Miso Bomb - Traditional (Sesame & Wakame)

味iso炸彈-傳統(芝麻和裙帶菜)

味iso湯-A日本傳統湯

味iso湯已經被日本人食用了幾個世紀了,它是用一種海鮮原料稱為“高湯”的方式製成的,其中摻入了味a醬。最初,味o是直接撒在食物上或直接食用,而不是像現在通常那樣作為調味料。後來,在12至16世紀,由味mis豆泥製成的湯(但我們不使用大豆製作味o)成為武士的主要飲食,隨著農民開始製作味o湯,它們逐漸浸入平民百姓的飲食中。自己的味o湯。

您還可以製作自己的即食味o湯-比即食味o湯更健康,更美味。 嘗試製作這種方便的味o炸彈,並將其存放在冰箱中。然後,您只需將熱水倒在此味o炸彈上,即可在日常生活中享用正宗的味o湯!

配料

產量:4枚味o炸彈

120克

鷹嘴豆味iso

2茶匙

ito魚鱗片粉*

2茶匙

海帶粉*

2茶匙

裙帶菜

1湯匙

白芝麻

*使用研磨機或攪拌機使我NTO粉

 

使用說明

  1. 混合除一碗白芝麻。

  2. 將糊狀物分成4個,然後用手製成球形。

  3. 將味o丸子滾入裝有白芝麻的碗中,以將丸子包裹。

  4. 把它們包起來或將它們放在密封的盒子中存放。在冰箱中放置一個月。

 

服務

  1. 將味o炸彈放在湯碗中,加150毫升然後將熱水拌勻。您的即食味o湯將在幾秒鐘內準備好!

  2. 這是一種健康的方法,可將您的營養湯添加到餐食中或作為辦公室的小吃。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