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Glass Noodle Salad (Yum Woon Sen)

純素粉絲沙律 (Yum Woon Sen)

温纯素食好吃 Sen


玻璃面条沙拉是我最爱吃的泰国菜中。 这是无麸质的玻璃面制成绿豆和它很爽口。 特别的最佳在炎热潮湿的天气里,当你觉得没有力气去做任何事情。 百胜温森将唤醒你的灵魂吧!

在泰国做的面条被认为是有利于减肥。 这些面条是由淀粉(碳水化合物)。 但他们吸收了大量的水,所以你最终少吃碳水化合物。 加上所有的蔬菜、精益蛋白质,进入这个沙拉,它无疑是一个低热量的选择而意大利面。

百胜表示"沙拉"和温森是"做的面条。 这确实是一个"玻璃面条沙拉"就像我那么爱原,今天我要改变这个与素食成分。

我真的觉得这是失踪的冲压成型的鱼调料,但它仍然有踢的新鲜的草药和香料。 我个人不喜欢虾米,所以我不想这一点!

在我们的素食版本 Yum 温森,我们已经取代了鱼酱牛利奉科米诺菲什酱( 250ml )碎猪肉与麸质號清泉有机大豆切碎,简单跳过了虾米的一部分。

我们还是会用一些回收再利用的成分构成了素食冬荫汤(海带海带  香菇),我们将向你介绍下周这完全不是泰国的传统,但我觉得它的工作原理与方法。 你要是没有这方面你可以跳过这部分!

温纯素食好吃 Sen
( 2 份作为主要、 4 份作为配菜)

成份:


说明:

  

1 。 把玻璃面在室温水浸泡 10 分钟直到它变得柔软。 释放他们,并拨出

2 。 切碎的大豆浸泡在水中浸泡 5 分钟。 紧缩和冲洗 2 次摆脱了大豆的香味和搁置。

温纯素食好吃 Sen
3 。 准备的蔬菜沙拉。 在一个大搅拌碗,将樱桃西红柿,被切成一半,秸秆中国芹菜切成 4 厘米长、海带成细条( 2mm 是理想,), and the 香菇切成 3 毫米切片。

温纯素食好吃 Sen
4 。 把芫荽茎叶成块和的地方迫击炮和糊状。 加入蒜头(将会很容易把他们先)、鸟眼辣椒和磨下来到粘贴。 然后加入椰子糖、 2 汤匙。 酱的菲什然后和柠檬汁搅拌均匀。

温纯素食好吃 Sen温纯素食好吃 Sen
5 。 1 垃圾煮沸的水中添加玻璃罐和面条。 煮 2 分钟。 取出面条的水(使水沸腾的碎肉)-放置到一个过滤器与钳子去除多余的水分,并将它们切成 1/4 的厨房剪刀面条,普拉斯放入大碗的蔬菜。

温纯素食好吃 Sen
6 。 将大豆直到剩余液体和煮 1 分钟。 使用过滤器除去煮沸的水,然后把它放进一个小碗。 加入 1 茶匙。 的菲什酱和 3 大汤匙。 烤面包麻油到碎肉并使口味灌输。

温纯素食好吃 Sen温纯素食好吃 Sen
7 。 加入肉糜放到混料碗里,倒入调味汁在快速地把相结合的香菜也。

温纯素食好吃 Sen
8 。 把腰果的灰泥。

温纯素食好吃 Sen
9 。 板块的沙拉和撒上碎腰果和供应新鲜! 享受):

上一篇文章 素素大蒜辣椒油和魔芋
下一篇 純素冬陰功湯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