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Scramble Eggs Wth A Twist

炒鸡蛋带扭曲



这可能看起来像典型的早餐,但我们具有潜在某些浓缩在这里和那里。 按照这个超级好的食谱到让你的早餐开始你每天有更多的好处。



我想介绍我的一些"进入"的调味料,以提高普通的食谱不同的水平。 食谱像炒鸡蛋是巨大的,因为它是简单的,因此,你可以添加在许多不同的口味,以扩展你的汇编. 在这个配方我撒2松露相关的调味料。 一个是 松露和迷迭香海盐 和其他是松露油。 如果你是一个松露的情人,你绝对会喜欢这个味道。 使用这个调味料作为一个盐替代在你的食谱。


这是 黑松露油 我已经使用。 一点点走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我想添加这种烹调后作为最后的触摸到我的菜肴。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个 骨肉汤汁 是一个惊人增加到你的酮的菜肴。 它非常低糖(只有0.6克每100克!) 并包含骨肉汤集中在酱油(更胶原蛋白这里!!). 最重要的是,这种酱汁的味道好极了。 这姜黄的味道已经加入姜姜黄支持你的免疫力。
有一件事我喜欢这个调味汁是,如果你的孩子都不入具有汤,这将是一个伟大的方式为潜在的骨肉汤入他们的膳食。 对于儿童来说, 普通的烧烤酱 可能更好地工作。 取代你的蛋黄酱与这酱。
检查出来的成分!

成分:

反向渗透水、有机橄榄油、草地&骨髓液浓缩物(草喂牛肉的骨头,海盐)(16%)、有机苹果醋,是菊苣根纤维(益生)、天然海盐、椰奶粉、车前壳、自然柠檬汁、自然芥末、瓜尔纤维、天然大蒜粉末,有机姜黄粉末,自然姜粉末。



我们已经准备好所有的工具(成分),你在这里所以,你可以享受你的早餐在10分钟!



炒鸡蛋
(使1份)

成分
4个鸡蛋,
1汤匙, 向日葵的有机煎炸油酥油
1/2鳄梨切片
1茶匙, 黑松露油
1的蔬菜(我们用 火箭弹 对这个菜)
1汤匙, 骨肉汤汁(姜黄)
许rosemary海盐

说明

  1. 在一个小小的搅拌碗,打开4个鸡蛋,并添加一勺的无味的胶原蛋白粉。 好叉子。 其好有一些肿块左,因为它会融化的时候你煮它。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1. 热的煎锅热介质,并添加一个表勺的烹饪油。 它会更容易处理的炒鸡蛋c同涂不粘锅煎锅. 混合的炒鸡蛋每20秒后直至其开始到结合在一起。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1. 停止的时候你是幸福的实体性. 地方的炒鸡蛋到板和切片鳄梨。 撒松露和迷迭香味和细雨一茶匙松露油在上面。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1. 增加一个手满绿色的你选到地方和骨肉汤汁。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酮胶原蛋白炒鸡蛋



  1. 您的早餐! 享受到:)
酮胶原蛋白的炒鸡蛋

上一篇文章 魚露蒸茄子-10分鐘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