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FoodCraft - 關於我們

我們的故事
Foodcraft 是由日本生食廚師兼創辦人 Shima Shimizu 創辦的烹飪課程。 她將 Foodcraft 從銷售自製純素椰子優格、發芽堅果和健康無白糖零食發展成為一家提供 2000 多種手工精選產品的網上商店,並嚴格以關注忙碌的香港人的整體福祉為標準。

如今,Foodcraft 已發展成為一支全女性團隊,熱衷於從頭開始準備真正的食物,滿足我們的味蕾並更容易在我們的腸道中消化。

Foodcraft 慶祝成立七週年,並在當地社區的支持下繼續發展。 Foodcraft 總部位於堅尼地城,慶祝另一年為顧客提供當地烘焙和烹飪食品,互相支持度過困難和不確定的時期。
Foodcraft Online Store - Our Story

Foodcraft的使命
我們致力於為忙碌的人們提供輕鬆的淨食選擇。
在家從頭開始烹調是健康的最佳途徑。 但我們知道並非所有人都擁有如此奢侈的時間和空間。 我們相信,良好的健康可以帶來更美好、充滿熱情的生活,並希望為良好的食物決策和更健康的社區做出貢獻。

自 2016 年推出以來,Foodcraft 從未忘記自己的使命:為您提供小批量生產的健康「真正的食物」,既美味又營養。

在「健康」的概念如此多樣化的時代,從低糖到高脂肪,從植物性到骨頭湯,在 Foodcraft,我們相信多樣性,最重要的是避免過度加工食品並堅持傳統,小批量生產優質「真正的食物」。 這就是我們堅持所做的。
Foodcraft Online Store Mission
我們專注於
我們相信腸道健康至關重要,沒有腸道健康就無法解決健康問題。

我們專注於無麩質、無乳製品、無白糖、低糖、無添加劑、無防腐劑、無過敏、植物性替代食品,所有這些都有助於創造更健康的微生物群。
Foodcraft Online Store_our focus
對「低加工」的食品持開放態度
當我們努力創造保留大部分營養價值的產品時,它們可能看起來不像可以在超市貨架上放置兩年以上的「高度加工」食品。

我們的產品可能...
分散- 因為我們不使用黏合劑和乳化劑
變質更快 - 因為我們不使用防腐劑
看起來顏色不那麼鮮豔 - 因為我們不使用任何人工色素
每次的味道都有點不同 - 因為每批都是用真正的食材製成的,就如樹上沒有相同的蘋果一樣。
Foodcraft Online Store - Our Misson
我們保證
在 Foodcraft,風味和成分絕不妥協。 (作為獎勵,您的身體會感謝您做出明智的選擇!)我們相信,如果您不認識某種成分,您的身體也不會,因此我們有目的地精心挑選我們的成分 - 只包括滋養您健康的成分。
Foodcraft Online Store - our promise
如果您對我們的任何產品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很樂意聽取您的意見
你的FOODCRAF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