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聯繫我們

我們是一個商店和工作坊空間,所以如果您對我們的任何產品和課程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聯繫我們!

我們是來幫忙的:) 
您的反饋對我們非常重要。 讓我們知道您的想法❤️

WhatsApp:+852 5539 0014(僅限 WhatsApp,不接電話)
電子郵件: yummy@foodcraft.hk
批發詢盤
 info@sesamekitchen.com 

我們的位置
香港堅尼地城域多利道62號耀基工業大廈16樓A室(入口於西寧街)*請參閱下列前往方法

電話: +852 5917 1181 (致電和 WhatsApp)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 |週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到店領取訂單: 週一至週六,下午 2-5 點(如果結帳時未顯示選項,請將您的訂單通知我們# 運費將於您到店時退還)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我們商店
乘坐巴士:  我們商店的大廈入口位於5B, 5X, 10, 101, 101x, 104的巴士總站旁邊 

搭乘港鐵:  堅尼地城站,請選擇港鐵C出口 (距 FoodCraft 10 分鐘路程)前往摩星嶺方向,於域多利道轉右入西寧街,經過巴士總站後就是我們商店的大廈入口。

*我們商店所在的大廈只有西寧街一個入口,位處巴士總站旁邊

域多利道一側(二樓)是大廈出口,只限離店時使用。 必需選擇由西寧街停車場進入(地下,大樓後方)。

泊車
3 最佳泊車選擇
1. 堅尼地城士美菲路因為號美暉大廈停車場
2. 堅尼地城石山街12號士美菲路市政大廈停車場 
3. 在西市街停車場試試運氣。 離我們商店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