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GUT HEALTH & MENTAL HEALTH

腸道健康和心理健康

不知您有沒有試過緊張時感到胃痛?腦子與腸道的緊密關連是情緒牽連身理反應的主要原因。 所以「七上八下」時,說英語的會說「蝴蝶在肚子裏」,不是完全沒原因的。 

 

 

血清素是眾所周知的腦神經遞質。它是一種存於我們大腦、血液、腸道和結締組織中的化學物質。能在大腦中起關鍵作用,對整體健康非常重要,是有助提升情緒的荷爾蒙。你知道嗎……我們身體 90% 的血清素是在我們的腸道中產生的。這是雙向的,因為我們的大腦會影響我們的腸道健康,我們的腸道健康也與我們的能量水平、情緒和睡眠質素持著密切的關係。

這個就是為何 FoodCraft 致力發展發酵食品系列,務求促進腸道健康。均勻飲食不單止為身體帶來一定的益處,更會有助保持新心健康。

 

上一篇文章 為何您應開始低糖飲食?應從可入手?吃糖的壞處多不勝數!
下一篇 Breast Cancer Awareness Month | EP. 01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