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Love for Sauces, Meet the Sauce Girls.

愛 • 醬料。和您介紹 Simran 和 Aline 最新動向。

如果您對您的日常蔬菜開始感到煩厭,那麼是時候...換醬料了。

 

都不知到要解說多少次才可以說服大家,健康菜式一樣可以美味可口。食物是用來享受的,不是用來買難受的。當您不需要從營養和美食之間選擇一方,有多好呢? 

 

講述醬料之前,我們首先略略講解「擺盤」的重要性。 試聯像一齣戲劇的帶領角色,沒有其他演員和製作團隊的托襯和支持,觀眾可能失望地拔腿就走了。


同樣的道理適用於食物、擺盤和呈現方法。 如果菜式和藝術可以扯上關係,您做的菜就是表達的方式。 

 

如果說主要材料是領導角色,那麼食譜就是劇本。 

 

考慮改寫「劇本」,您就會發現自己再次拾起很久不用的廚房工具。試問在植物世界裡,有幾多蔬菜既易取,又可食用?所以,作為配角的醬汁可能是改寫沈悶菜式的答案。
 

現在,容許我談一下我對汁料的喜愛。懂法國菜的人會明白醬料是靈魂的道理。多單調的菜式,只要遇到適合的汁料,就會變得不凡。所以,FoodCraft 門市會有數種


醬汁 和 辣椒油 系列。因為「忙」不是犧牲食物味道的藉口。

挑選醬汁時,我是挑剔的。如果要吃的,就一定要選那些沒有加糖、易辯的材料。如果標籤上見到一堆數字跟著一個英文大階 ‘E',那就不用選了。 

 

幸好,好稍息總是會

 

來臨的。

 

圖中就是我們的「雙料女孩」! Simran 與 Aline。

 

 

Simran 和 Aline 兩個女孩和我一樣對醬料特別有熱情。所以聽到她們經歷各種挑戰,最後各自推出了自己的醬料系列一點都不出奇!

 

您可能對有教 Foodcraft 煮食班 的 Aline 有印象。她受歡迎的煮食班都是以 無憂慮的全素創作食譜做題材。社交平台上擁著以千計的粉絲,追蹤者的數量還在上升!她的 「泰式羅勒葉香醬」 i亦絕不普通,我們一會兒會介紹! 

 

還有,雖會猜想到 Simran 是一個美食家?

 

她還擔任編輯的時候我們就見過面了。但今次,意想不到今次竟然多了一個廚師的身份出現。 從交談中得知她出了一本烹飪書、主持晚宴和推出了個人調製醬料!很難想像她下一步會有什麼出乎意料的經歷可以跟我分享!

 

如果您有機會認識 Simran,您便會知道她品牌的名稱和她散發的能量有多麽不約而同! 

 

Aline 的泡菜香菇餃子。期待她示範製作這些美味香脆的餃子 👇🏻 !

 

 

2022 年 3 月的某一日,正當大家因為疫情要困在家裡,Simran 和 Aline 就提出了一個比較新奇的主意。就是她們兩個聯成舉辦一個餐桌體驗,一起為客人烹調晚餐。

 

由於先前沒有機會在現實中概括和排練流程,起初我都有存在疑惑。但她們證明了沒什麼可以難倒一個人 (這情況下是兩個人更強大) 的決心!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了所有表演食譜,期待 6 月 1 號的傍晚與您會面!

 

Simran 會表現烹調 3個 從她 116 烹飪書 中抽出的菜式。而 Aline 則會為大家包 最受歡迎的餃子,配搭各樣醬料。

 

是「荷蘭寶貝班戟」喔! Simran 會有更多的表現👇🏻 !

 

 

那一晚將是 Foodcraft 不一樣的一個夜晚。我們絕對鼓勵那些對食物及地球健康一樣關心的人與我們一起圍繞著食物學習、烹飪和聯繫。想要更多有關信息,請轉到此頁面的底部。轉頭見!

 

 

"Simran Savlani 不是受過訓練的廚師,也不是美食作家。 好笑之處是, 她出名不跟隨食譜,但廚房是她的帆布,食譜是由熱情寫下的。 Simran 畢業於藍帶國際學院,畢業於巴黎餐廳管理專業,擅長融合美食、風味和食材,並在亞洲甚至非洲為他人開設了餐廳。在製作菜餚時,她的目標是讓成功烹調了的食物具有立體感,將糖、香料和鹽的元素結合在一起,為您提供完美的一口。在你家附近的大排檔,你總能發現她一邊吃著一碗麵一邊笑著。

"A Spark of Madness 是一本覆蓋亞洲 116 個地區的全素食譜烹飪書。 由泰國至台灣、印尼到印度、首爾到星加玻和更遠的城市都被包括其中。有些食譜是地道正中的, 其他則有 ‘A Spark of Madness' 的足跡。這本書集合了窩心的菜式,由擔擔麵至吉列咖喱到  Ema Datshi 啤酒麵包配青咖哩玉棋。所有食譜都是萬無一失、美味的、不只是為走全素路線。額外的驚喜是它包括了各種素食和無麩質菜餚。”

 

 

Spark Sauces 是烹飪書的的延伸產品。3 種醬料都是基於亞洲風味、全素和本地人手製作的。

 

看看有哪幾款味道!

 

辣椒油脆脆 : 7種香料、5種辣椒、3類脆脆。它才是  瘋狂的定義!

焦油香蔥: 融合了芝麻和薑的慢煮香蔥, 一個配合任何菜式都能帶來驚喜的無麩質香蔥油!

甜辣麻醬 : 集合辣、甜、鹹、酸、濃厚堅果味於一身。激發味蕾!

 

Aline 是一名專業的市場推廣人員,是一位充滿熱誠的家庭廚師,出於對所有食物的熱愛,她於 2019 年創立了 Sincerely Aline,這是一個充滿熱誠的項目。深受兒時旅遊的影響,特別喜歡創作可以容易炮製的食譜。尤其是讓那些時間表很忙的人士可以快速地做出好味健康的食物。Sincerely Aline 專注於健康、無憂無慮的飲食,並提供包括食譜開發/諮詢、內容創建和烹飪課程在內的服務。 Aline 還推出了小批量素食產品,例如健康零食和她很受歡迎的泰式羅勒葉香醬。"

 

 

瓶子裡的羅勒醬只有健康和美味可言。注入了的橄欖和濃重的羅勒香味和風味一打開蓋子已令人振奮,它是熱食或凍食義大利麵、湯、麵條、沾醬甚至是太陽蛋的完美搭配。 

 

少量製作,用真 • 材料。  

 

一起和 Sincerely Aline 的 Aline 和 A Spark of Madness 的 Simran 體驗沈浸式的餐飲經驗!

 

「爆醬」特別活動 !


星期三,7 月 13 號,7:30 – 9:30pm

 

快點報名啦 ☝🏻


Odoo • Image and Text

 

上一篇文章 酸種教學,您需知的一切。
下一篇 為何您應開始低糖飲食?應從可入手?吃糖的壞處多不勝數!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