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Steamed Eggplant with Fish Sauce - 10 min recipe!

魚露蒸茄子-10分鐘食譜!

魚露蒸茄子

當您將茄子放在冰箱中而又不知道該怎麼做時,此食譜是一個救星!
而且它是如此簡單容易地準備,您只需要10分鐘,您將有一個額外的菜。
僅需6種食材,只需10分鐘,您就可以在用餐時獲得非常美味的食物。值得一試,您什麼都不會丟失!


因為這是一道簡單的菜,所以使用好食材非常重要,因為這將對最終產品產生很大的影響。

魚露有很多類型,但這种红船魚露只有2種成分。鳳尾魚和鹽。而已!
在本食譜中,我們使用了紅船50°N硬木煙熏魚露 具有令人愉快的煙熏味。 “ 50N”是Read Boat陣容中最高品位的魚露。如果您想知道“ N”是什麼,那麼N度是用於測量氮含量(決定魚露質量的重要因素)的行業標準。較高的“ N度”表示較高的蛋白質水平。更多的蛋白質意味著更多的鮮味。紅船魚露的蛋白質含​​量是其競爭對手的兩倍至三倍。

他們也有40N魚露,這也非常好,不會花你一臂之力。 40N和50N都沒有味精,也沒有防腐劑,不用說也沒有添加劑。只是魚和鹽!


我們還在此食譜中添加了醬油。這有助於通過兩種不同的氨基酸增強鮮味。一種來自魚露(來自魚的蛋白質),另一種來自大豆(基於植物的氨基酸)。混合氨基酸有助於增加鮮味。


調味醬的最後一種成分是烤芝麻醬。確保您使用了“烤”香油。只是香油不會產生相同的味道!

享受這道超級簡單又美味的菜!


魚露蒸茄子
(製作2份)

配料
1大茄子
香菜的一些莖
1 1/2湯匙 烤麻油
1湯匙 魚露
1/2湯匙 醬油
1湯匙 白芝麻



使用說明

  1. 加熱蒸鍋,燒開水。等待水燒開時,將茄子切成4片。將切好的茄子在蒸鍋中蒸5分鐘。

    魚露蒸茄子
  2. 在等待茄子蒸熟的同時,準備調味料和澆頭。對於香菜,取下莖,切碎,備用。

    魚露蒸茄子
  3. 混合 魚露, 醬油  烤香油 在碗中。

    魚露蒸茄子
  4. 蒸茄子5分鐘後,茄子應該變軟但要牢固,以便可以將其撕成條狀。從蒸籠中取出茄子,將其放在一個大的攪拌碗中。

    魚露蒸茄子
  5. 用刀將茄子切成小塊,然後用手將其撕成條。

    魚露蒸茄子魚露蒸茄子
  6. 將所有茄子切成條狀後,將醬汁倒在茄子上並拌勻。

    魚露蒸茄子魚露蒸茄子魚露蒸茄子
  7. 將茄子放在碗中,然後放上香菜。撒上芝麻。
    魚露蒸茄子魚露蒸茄子
  8. 您可以冷熱食用。請享用!
    魚露蒸茄子
上一篇文章 素食主義者Tom Yum / Tom Yum Goong
下一篇 酮胶原炒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