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Healthy Instant Noodles with Miso Pickled Eggs

味M醃雞蛋健康方便麵

味iso醬蛋麵

鹹蛋在東西方都已經做過。
今天的食譜是醃雞蛋的東方版。您可以在味iso,醬油,鹽味十里“保存”雞蛋,而且非常容易,非常好吃!

在此食譜中,我們使用了無大豆的鷹嘴豆味o,但您可以完全使用大豆味o或您選擇的任何種類的味o來做。

首先,我們需要煮雞蛋,為此有一些提示。為避免雞蛋在煮沸時破裂,您可以做兩件事。
一種是在煮沸之前使雞蛋達到室溫。如果將冷雞蛋放在沸水中,它將破裂。
另一種方法是用冷水煮雞蛋。也許大多數人會將雞蛋保存在冰箱中,所以第二種方法可能有助於節省時間,這樣您就不必等待雞蛋在室溫下解凍了。


味iso醬蛋麵
 
如果您對如何用Shio Koji醃製雞蛋感到好奇,這很簡單。同樣,在一個密閉的容器中,將煮熟的雞蛋覆蓋在鹽味曲中。它不一定要完全浸入shio koji。只需2至3大湯匙即可完成工作。將煮熟的雞蛋和鹽醬油放入一個小的密封容器中,並搖勻,以便將雞蛋包裹起來。讓其在冰箱中醃製3天或最多1週。醃製時間越長,雞蛋將變得越咸。


味iso醬蛋麵

 

我們在這頓快餐中使用了健康的方便麵。烹飪時間只有4分鐘!
仿生有機蕎麥麵條碧納拼蕎麥亞洲面 是常規雞蛋麵的營養替代品,僅由有機拼粒小麥麵粉和有機蕎麥麵粉兩種成分製成。它們是纖維和蛋白質的良好來源。


如果您有醃雞蛋,可以在5分鐘內製作此食譜!請享用 :)




味M醃雞蛋健康方便麵
(製作1份)

配料
1杯鷹嘴豆味iso
3個煮雞蛋

1/4包碧納拼蕎麥亞洲面
1湯匙 清泉Tsu湯麵 
1杯開水
1/2, 紫菜片 
您選擇的綠色蔬菜(*可選)



使用說明

  1. 如何準備味o醃雞蛋。在一個小的密封容器中,取1杯您喜歡的味mis,然後將煮熟的雞蛋埋入味the中。或者,您可以像雞蛋一樣將味the塗在雞蛋周圍,然後將其放在密封的容器中。將其在冰箱中存放幾天。在這張照片中,雞蛋在上面放有味o的冰箱中放置了1週,但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時間。醃製雞蛋的時間越長,它將變得越深和越咸。
    味iso醬蛋麵
  2. 準備一個裝有約2升開水的鍋,然後將麵條煮4分鐘。如果您想將綠色蔬菜與麵條一起食用,請在同一鍋中加一升篩子。煮30秒鐘,放在一旁。
     味iso醬蛋麵味iso醬蛋麵

  3. 要準備味o雞蛋,請從雞蛋上卸下味o。如果將其製成球形,則可以剝掉味peel。如果將其埋入一盒味o中,請挖出雞蛋並沖洗掉蛋表面上的味o。將雞蛋切成兩半放在一邊。

    味iso醬蛋麵味iso醬蛋麵
  4. 麵條準備好後,使用篩子將麵條放入碗中。將一湯匙Tsuyu湯倒在麵條上,從鍋裡倒入一杯開水,倒在麵條上,然後快速攪拌。
    味iso醬蛋麵味iso醬蛋麵味iso醬蛋麵
  5. 對於紫菜片,您可以用手將其撕成1/8片。如果將紙張折疊成想要切成的尺寸,這樣做會很容易。
    味iso醬蛋麵
  6. 在麵條上放紫菜,雞蛋和蔬菜即可。請享用!
    味iso醬蛋麵味iso醬蛋麵

上一篇文章 素食鱷梨泰國綠咖哩配藍色米飯
下一篇 素食主義者無麩質馬鈴薯煎餅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