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Aglio Olio Peperoncino with Konjac Noodles

素素大蒜辣椒油和魔芋

Aglio olio peperoncino是一種受歡迎的意大利麵食,包括脆皮大蒜,辣椒片,香菜和大量橄欖油。
它是在日本長大的,也是每個人都喜歡的最常見的麵食之一,被稱為“ Peperonchino”(ペロチチノ),我最近才注意到它只是辣椒的名字,而不是麵食。

無論如何!
我很想吃這道菜,並且發現我可以用Keto的方式來做。
只是需要用低碳水化合物替代的麵食 魔芋面
魔芋(こ或蒻)是許多日本料理中常用的成分。它是從魔芋植物的根部製成的,該植物在日語中稱為“魔芋馬鈴薯”。 

像麵條這樣的果凍含糖量和卡路里低的原因是……這就是秘密……
它主要由水製成。 是的,就是這麼簡單。
基本上Konjyac由纖維和95%的水製成。
魔芋的纖維被稱為“葡甘露聚醣”,它實際上並不會被吸收,也不會在人體中轉化為能量。
這就是為什麼它的熱量非常低(6卡路里/ 100克),並且是酮類飲食中完美的麵條替代品。
您不僅限於亞洲菜餚,還可以在麵食中使用魔芋。
如果您使用Keto飲食,則無法忽略這種魔芋面,也稱為白rat。

加入辣椒和辣椒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因此可以使菜餚增添風味!
除了peperonchino(辣椒!),我還添加了 日式長辣椒粉 這個食譜。

 粉紅胡椒 為菜餚增添風味和色彩。

當您在菜餚中使用粉紅胡椒粉時,記住 在烹飪結束時添加。加熱粉紅胡椒會帶走這種華麗成分的美麗色彩。

如果您在家中沒有新鮮的香菜,這是在家中存放有用的成分。這個 松露和歐芹海鹽調味料 當您需要增添食物風味時,效果很好,並且可以在幾秒鐘內使您的純素食菜餚非常有吸引力。

 

我真的希望您能像我一樣喜歡這道菜。請讓我們知道您喜歡在酮飲食中使用魔芋面。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製作2份)

配料
2袋 白rat魔芋面
一小撮鹽和白rat面一起煮

2紅辣椒,去掉種子,切碎
5-6瓣大蒜,去皮切成薄片
2湯匙 有機葵花籽炒油
有點 日式長辣椒

手工裝滿您選擇的蘑菇(我使用了Shimeji蘑菇)
10次 松露和歐芹調味料
1茶匙 紅辣椒玉米

蔬菜和新鮮藥草 用於電鍍(可選)




使用說明

  1. 打開白rat面,瀝乾水分。用少許鹽煮沸1分鐘。此過程不是煮麵條,而是去除麵條中的魔芋味。排乾水並放在一旁。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2. 要準備辣椒,將莖幹切成兩半。剝下種子,切成小塊(如果您喜歡辣的話,就不需要除去種子。)。根據您可以忍受的灼熱程度調整辣椒的使用量!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3. 加熱煎鍋,加入少許希巴奇辣椒。加入切好的蒜瓣,炸至酥脆。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4. 將切碎的紅辣椒加入煎鍋,然後在油中加入調味料。然後加入瀝乾的魔芋面,翻炒。麵條混合均勻後,加入蘑菇並加熱直至煮熟。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5. 加入約10次搖勻的松露和歐芹調味料,混合均勻。麵條的顏色應該有所變化。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6. 從鍋中取出煎鍋,並選擇一些果嶺(我們使用過 紫羽衣甘藍!)並撒上 紅辣椒玉米 在上面。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7. 用一些新鮮的香草(可選)裝飾盤子,然後熱食!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8. 請享用!
    素食酮油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上一篇文章 Sourdough Focaccia Napoletana - The Neapolitan Secret Recipe
下一篇 純素粉絲沙律 (Yum Woon Sen)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