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Tom Yum / Tom Yum Goong

純素冬陰功湯

冬陰功湯可能是世界上最受喜愛的泰國菜。湯有兩種類型,一種是清湯,另一種是奶油湯,這是最近的趨勢。

實際上,我很驚訝您能這麼快地攪拌出這種美味的湯。您無需將草藥煮數小時-20分鐘,瞧!

Tom Yum Goong的意思是Tom =湯,Yum =泰式酸辣色拉,Goong =蝦。從字面上看,它是蝦的酸辣色拉湯!

今天,我們正在製作這種湯的純素版本(如果您更喜歡並輕鬆地添加魚露和蝦,則可以製作純素食版本)!

對於純素版本,我們沒有使用傳統食譜中的Goong(蝦)部分,而是使用Kombu和Shiitake蘑菇代替鮮味。受到我喜歡做的日本純素食湯的啟發,這只會增加鮮味,我向你保證,它不會變成日本湯!唯一缺少的是蝦殼產生的紅色。

請享用!

配料:
對於素食主義者版本
10克,幹 海帶海帶 (約10平方厘米)
2個 乾香菇蘑菇
800ml,水(室溫)
300克, 豆腐,切塊
2莖,新鮮檸檬草
1個高良薑旋鈕,切成10片。
10片非洲黑人石灰葉子
2個,鳥眼辣椒
400毫升 椰奶 (*可選的)
100克,草菇或您選擇的另一種亞洲蘑菇
2湯匙 Mekhala冬陰功貼 (純素)
3湯匙Niulife Cocomino炸醬(純素)
60ml,鮮青檸汁(或 新鮮檸檬汁
新鮮香菜到頂部

對於Pescatarian版本
按照上面的成分,只需將純素魚露換成紅船魚露並添加大蝦

說明:

  1. 擦去香菇和海帶上的污垢,然後將其浸泡在800毫升的水中。
    如果您可以將其浸泡一整夜,那就更好了!您可以直接使用隔夜浸泡的水開始製作湯。如果沒有,您可以遵循沸騰方法。

  1. 在鍋中,將海帶和香菇燒開, 在水沸騰之前取出海帶。準備其他食材時,將香菇take一下。
  2. 用刀背或其他工具砸碎檸檬草 切成塊按摩非洲青檸葉並將其分成2片。切高良薑。加全部到to水。

  1. 對於辣椒,如果您只想要輕微的辣味,請將辣椒切成兩半,去掉種子,然後將其加入湯中。如果您喜歡辣的湯,則將辣椒切碎或搗碎 研缽成糊狀.

  1. 取出香菇(您可以在我們的 素食百勝園 食譜,以及用來做湯的海帶!),然後加入切塊的豆腐,小火煮5分鐘。

  1. 一旦將風味注入湯中,您就可以在此時將草藥取出或留作裝飾。請記住,草藥不是很容易食用,因為它們很難吃!!
  2. 如果您想製作奶油湯姆百勝湯,請在此處添加椰子奶油並煮沸。加入蘑菇,小火煮2分鐘。
  3. 加入冬陰醬和魚露,拌勻,然後關火。
  4. 加入新鮮的檸檬汁(不要煮檸檬汁!)並用香菜葉裝飾。這樣做會很好 用篩子 去除石灰種子。

  1. 趁熱享受!

上一篇文章 純素粉絲沙律 (Yum Woon Sen)
下一篇 提高免疫力意大利粉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