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Glass Noodle Salad (Yum Woon Sen)

純素玻璃面沙拉(蔭煥森)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玻璃面沙拉是我最喜歡的泰國菜。它不含麩質,因為玻璃面是由綠豆製成的,非常清爽。特別是在潮濕天,當您感覺自己無力做任何事情時最好的選擇。百勝園將喚醒您的靈魂!

在泰國,玻璃麵條被認為可以減輕體重。這些麵條是由澱粉(碳水化合物!)製成的,但是它們吸收大量的水,因此您最終會少吃碳水化合物。再加上加入該沙拉的所有蔬菜和瘦肉蛋白,與意大利肉醬麵相比,它絕對是低熱量的選擇。

Yum的意思是“沙拉”,Woon Sen的意思是“玻璃麵條。這實際上是一種“玻璃麵條沙拉”,儘管我很喜歡原始的沙拉,但今天我想用純素食主義者來重新製作。

我確實覺得它沒有魚露的拳頭,但它仍然具有新鮮藥草和香料的味道。我個人不喜歡蝦仁,所以我一點也不會錯過!

在我們的純素食版本Yum Woon Sen中,我們用Niulife Cocomino炸醬(250ml),豬肉末Clearspring有機無麩質大豆肉末,只是跳過了蝦乾部分。

我們確實使用了素食湯姆百勝湯(海帶海帶  香菇),我們將在下周向您介紹這完全不是傳統的泰語,但我認為它可以與該食譜配合使用。如果您手邊沒有這個,可以跳過這一部分!

素食百勝園
(2人為主,4人為配菜)

配料:


說明:

  

1.將玻璃麵條在室溫水中浸泡10分鐘,直到變軟。瀝乾它們並放在一邊

2.將大豆肉末浸入水中5分鐘。擠壓並沖洗兩次以去除大豆味,然後放在一旁。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3.準備蔬菜做沙拉。在大攪拌碗,將櫻桃西紅柿切成兩半,將芹菜莖切成4厘米長,將海帶切成細條(2毫米為理想!),然後將香菇切成3毫米的薄片。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4.將香菜莖切成小塊,然後放入砂漿並粘貼。加入大蒜(先將它們切碎會更容易!),鳥眼辣椒並將其研磨成糊狀。然後加入椰子糖2湯匙。然後將新鮮的調味醬和檸檬汁拌勻。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5.在一個中鍋中煮沸1升水,然後加入玻璃面。煮2分鐘。將麵條從水中移開(將水煮成肉末!)將其放入過濾器中去除多餘的水,然後將它們切成1/4廚房剪刀。將麵條和蔬菜放入大的攪拌碗中。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6.將大豆肉末加入剩餘的液體中,煮1分鐘。用一個濾網從沸水中取出並將其放入小碗中。加1茶匙。調味醬和3湯匙湯匙將烤芝麻油倒入切碎的肉中,並註入風味。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7. 將薄荷加入攪拌碗中,倒敷,然後迅速折騰,以便與香菜葉結合。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8. 粉碎砂漿中的腰果。

素食主義者蔭煥森
9. 盤上沙拉,撒上碎腰果,新鮮食用!享受:)

上一篇文章 素食大蒜辣椒油和魔芋面
下一篇 素食主義者Tom Yum / Tom Yum Go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