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Coconut Flour Vanilla Muffin

面粉香草可可松饼

面粉香草可可松饼
我的女儿喜欢甜食和特别是蛋糕。 她小时候我做松饼和称之为松饼"蛋糕"。
直至今天她仍然称松饼的"蛋糕"。 我犯了一个松饼几无麸质,但我喜欢这一张是我可以用面粉做更多的椰子纤维和保留它的低血糖。
加上其肉。
我用了 特级奥利弗调味油 这个食谱它有一个非常好的香气,而且您还可以使用正常埃沃并添加 香草精 太。
享用这超级容易& ; 健康松饼!
面粉香草可可松饼
(使 9 中松饼)
成份:
100g 、 椰子面粉
100g 、 木薯淀粉
1 茶匙苏打粉
160g 。 椰子糖
1 汤匙,
说明:
  1. 烤箱预热到 175 ° c 。
  2. 将椰子、木薯淀粉面粉、发酵粉和盐筛好起来。
  3. 在另一个碗里打了 3 个鸡蛋花和椰子糖、醋、油。
  4. 加入面粉中的一小部分(分为 3-4 倍)拌匀。
  5. 把面糊倒在杯子。 这个应该够 9 麦芬模子。 烤在 175 ° C 为 20 分钟。
  6. 一旦其烤,请与 e 坚持如果其彻底支持如果棍子出来干燥,让你的松饼酷的一个架子上和服务。

 

面粉香草可可松饼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註釋

ETJ - 10月 9,2019

Just made this recipe yesterday. Delicious! My picky son liked the muffins. Yay!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