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coconut flour paleo chocolate chip cookie

椰子粉古巧克力曲奇

 

椰子粉是一種獨特的原料,每個品牌都具有不同的一致性,因此如果您要更換品牌,請使用少量的椰子粉來檢查配方是否達到正確的一致性。在本食譜中,我們使用了 椰子部落有機椰子粉。這是斯里蘭卡製造的椰子粉,具有令人愉悅的椰子味。

 

享用一杯餅乾 椰奶!

 

對於此食譜,您也可以將核桃替換為 活化的山核桃 太!

 

------------------------------------

烹飪時間:10分鐘
準備時間:10分鐘
烘烤溫度:170°C
產量:18塊5厘米餅乾

 

配料

110克 椰子粉糖
60克 特級初榨椰子油
8滴 香草精
2 大蛋
55克 椰子粉
1/4茶匙 小蘇打
1/4茶匙 喜馬拉雅水晶鹽
70克 純素食巧克力
50克 切碎的發芽的核桃

 

 

使用說明

1.將烤箱預熱至170°C。將烤盤襯有矽墊或烤紙。

2.在一個攪拌碗中,將椰子粉糖,椰子油和香草精混合,然後加入兩個雞蛋並充分攪拌。

3.加入椰子粉和喜馬拉雅結晶鹽並充分混合。

4.加入小蘇打,純素巧克力片和核桃仁,當全部混合均勻後,使用一個小的冰淇淋勺(或僅一個勺子),將麵團sc在烤板上,然後用手指將麵團壓平。在餅乾之間留出3厘米的距離,以使它們在烘烤時不會彼此粘在一起。

5.將餅乾放入烤箱中,然後在170以下的溫度下烘烤°C 10分鐘。

6.烘烤後,讓餅乾冷卻,然後再將它們放到架子上即可食用!

7.它們將是軟餅乾,請存放在冰箱或冰櫃中。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