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Low Carb Lemon Cheesecake with coconut flour crust

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我必須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低碳水化合物食譜之一。特別是第二天在冰箱裡的味道真的很好。
我也喜歡這個食譜,因為你可以把它放在一個碗裡(在這種情況下是一個 食品加工機 碗!)和低糖。
我用椰子粉代替了麵包皮中的碳水化合物,甜味劑僅是納塔維亞。
我用的不是奶油芝士和奶油 阿納里奶酪 從質地上講,就像奶油奶酪和乾酪的混合物。它的用途也非常廣泛,因為中性風味使這款奶酪既可用於甜味也可用於鹹味菜餚。
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通過將奶油奶酪與Anari交換,不僅脂肪含量會降低(Anari奶酪是奶油奶酪脂肪含量的一半!),蛋白質含量也會增加。阿納里奶酪的蛋白質含​​量是奶油奶酪的兩倍。
這個食譜會做成一個完整的蛋糕(8英寸),所以我想做的就是將它切成薄片,然後冷凍分成幾部分。您可以在上菜之前將其解凍,甚至可以將其作為“冷凍奶酪蛋糕”使用!
希望這個食譜可以解決您對蛋糕的渴望!
(用於21厘米/ 8英寸的圓形蛋糕盤)
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配料:
對於地殼
3湯匙 亞麻 膳食
90ml過濾水
100克, 椰子比尤特[R
130克 椰子粉
1/4茶匙 天然鹽
用於填充
2包 安里奶酪 (908克)
90ml新鮮檸檬汁(約1.5〜2個檸檬)
8滴或檸檬提取物或檸檬皮
說明:
對於地殼
  1. 將烤箱加熱到205°C。
  2. 在一個小碗中,將亞麻粉和水混合併放在一旁。等到它像凝膠一樣牢固結合。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3. 將“ S”刀片安裝到 食品加工機 並將亞麻籽和水的混合物等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並充分混合。您應該能夠結皮,但是如果結皮太乾,可以加一點水(每次1茶匙),直到結皮可以發霉為止。
  4. 將所有的地殼混合物倒入蛋糕鍋中,並用手指按下以使地殼成形。
  5. 在烤箱中烤麵包皮10到15分鐘,直到其上帶有淡金色。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6. 從烤箱中取出麵包皮並準備銼刀。
對於填充
  1. 將烤箱加熱到160°C。
  2. 在食品加工機中,將所有成分混合併充分混合,直到達到絲滑質感。在混合之前,將奶酪切成2-3塊會比較容易。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3. 將混合物倒入四層中並在烤箱中烘烤25-30分鐘。蛋糕看起來好像沒有烘烤,但只要傾斜時沒有從模具中倒出,冷卻後蛋糕就會變硬把它放在冰箱裡。低碳水化合物檸檬芝士蛋糕配椰子粉外殼
  4. 讓蛋糕在冰箱中冷卻至少2個小時,然後上菜! (但是第二天確實嘗起來最好!)
  5. 您可以將此蛋糕保存在冰箱中長達1週。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