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Miso Bomb - Coconut Curry Soup

味iso炸彈-椰子咖哩湯

 

味iso有什麼好處?

在某種程度上,您可能會認為味o是一種已經“預先消化”的食物。這是因為真菌曲霉 發酵過程中使用的其他微生物和微生物有助於鷹嘴豆中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代謝,並將它們轉化為更易於吸收和消化的較小分子。此外,有時您還可以找到 乳桿菌 (一種乳酸菌),對維持腸道正常菌群和預防腸道感染至關重要。

 

而且,味mis還含有植物營養素抗氧化劑,並且還發現它與發酵過程有關。一些研究發現,當發酵時間更長時,某些抗氧化劑的含量也會增加。因為我們的味mis不是用大豆製成的,所以您可以製作湯並以無憂無慮的方式食用它-它不會引起食物過敏。現在,嘗試製作椰子咖哩味o炸彈! ;)

配料

產量:4枚味iso炸彈

120克 鷹嘴豆味iso
3湯匙 椰子奶粉
2湯匙 咖哩粉
1湯匙 番茄粉
1湯匙 洋蔥粉
1茶匙 蒜粉
1湯匙 脫水的椰子(球)

 

使用說明

  1. 混合除在碗裡的干的椰子。
  2. 將糊分成4個用你的手做出一個球形。
  3. 將味o球放入裝有乾椰子的碗中,以將球包起來。
  4. 將它們包起來或放在密封的盒子中存放。在冰箱中放置一個月。

 

服務

  1. 將味o炸彈放在湯碗中,加150毫升然後將熱水拌勻。您的即食味o湯將在幾秒鐘內準備好!
  2. 這是一種健康的方法,可將您的營養湯添加到餐食中或作為辦公室的小吃。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