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Soba Salad with Sauerkraut and Miso Sauce

蕎麥沙拉配酸菜和味iso醬

 

酸菜是切碎的新鮮白菜,已通過各種乳酸菌發酵。它具有天然的酸味,是由細菌發酵白菜中的糖時形成的乳酸產生的(沒有添加醋!)。

 


我們的日本酸菜是我們原始酸菜的一種,添加了日本風味,包括白芝麻,海帶(海帶)和新鮮的紫蘇葉。

 

 

一個服務的想法-蕎麥沙拉配酸菜和味iso醬

配料

100克 蕎麥麵(幹)
100克 菠菜(洗)
2 (陽光明媚的一面朝上)
4湯匙 日本酸菜 

 

味sauce醬

5湯匙 古馬味M
200毫升 過濾水
1/2茶匙 喜馬拉雅水晶鹽
1湯匙 烤麻油

 

使用說明

1.按照說明將蕎麥麵煮沸,沖洗乾淨並放在一邊。


2.在 攪拌機,將所有的味sauce醬配料混合在一起,直到醬汁均質。


3.在盤子上,將菠菜,麵條和一面朝陽的一面朝上,將日本泡菜放在一邊。將麵條和醬汁一起放在麵條上,然後在食用前倒入。請享用!

日本酸菜食譜

對健康的益處

 

日本酸菜:我們的活性菜素以傳統方式發酵,包裝未經巴氏殺菌,使其富含天然消化酶和活性益生菌。強烈建議需要營養的人食用。

 

蕎麥麵:它們是由蕎麥製成的-一種無麩質穀物,因此對於不能食用小麥的人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它還含有大量的植物營養素和錳,分別參與心臟保護和抗氧化劑的形成。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