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Raw Creamy Cauliflower "Rice" Risotto with Sun-Dried Tomatoes

生奶油花椰菜“大米”燴飯和曬乾的番茄

我們的曬乾西紅柿易於存儲,同時又保留了新鮮西紅柿的天然甜味,而又不損害營養成分。嘗試將它們添加到您的日常食譜中!

 

建議食譜

 

150克 腰果黃油
2茶匙 洋蔥粉
1茶匙 蒜粉
50克 曬乾的西紅柿(切碎的)
550克 菜花
1茶匙


裝飾用:


1.特級初榨橄欖油(EVOO)淋在上面
2.紅辣椒片(可選)
3.一堆意大利香菜

 

使用說明


1.將曬乾的番茄切成小條,並在過濾水中浸泡5-10分鐘。


2.混合腰果黃油,洋蔥粉,大蒜粉和鹽。


3.將花椰菜切成小塊,並與腰果醬一起放在食品加工機中。將花椰菜和調味料一起切成米飯狀的稠度,使其充分融合。加入切碎的曬乾西紅柿,攪拌均勻。


4.將“燴飯”放入碗中,淋上特級初榨橄欖油,紅辣椒片和歐芹葉進行裝飾。


5.要存儲,請在冰箱中的密閉容器中保存3天。

對健康的益處

太陽曬乾的西紅柿:太陽曬乾的西紅柿中的抗氧化劑可通過中和自由基並減輕炎症來保護我們的健康,從而防止我們罹患癌症和心血管疾病。


花椰菜:不僅低熱量,而且富含維生素C,這對於整個組織的生長和修復以及膠原蛋白和皮膚的形成至關重要。此外,花椰菜還提供大量的鉀,纖維,葉酸和一種名為異硫氰酸鹽的硫化合物,可以保護我們的健康並預防疾病。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