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Gluten Free Lemon Cookie (Paleo Friendly!)

無麩質檸檬餅乾(適合古人!)

 

每個人都喜歡小吃!我們將介紹使用無麩質杏仁粉製作餅乾的食譜。由於杏仁粉的營養價值和易用性,因此在這裡使用杏仁粉儘管沒有被普遍食用。它具有細粉狀質地和甜堅果味。

 

最重要的是,它富含蛋白質和纖維。低碳水化合物和糖。因此,對於那些需要監測血糖指數(GI)和體重的人來說,它是理想的選擇。

 

配料

180克 椰子醬
1/4杯 蜂蜜或椰子花蜜
1 雞蛋(最好是有機雞蛋)
16滴 藥花香草提取物
160克 杏仁粉 
1/4杯 檸檬汁
幾滴 檸檬提取物或檸檬皮(有機檸檬會更好!)

 

 

使用說明

  1. 將烤箱預熱至150°C。
  2. 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將椰子黃油,雞蛋和蜂蜜或椰子花蜜混合在一起。如果椰子黃油堅硬(這可能在冬天發生,或者如果您將椰子黃油放在陰涼的地方),請將椰子黃油在其廣口瓶中加熱,使其變軟並易於取出。
  3. 將香草和檸檬提取物加入麵糊中。加入少量杏仁粉並充分混合。
  4. 加入檸檬汁並再次混合。麵糊應該有點粘。
  5. 將它們倒成12個餅乾,然後放在襯有不粘紙的烤盤上。
  6. 根據您的烤箱在150攝氏度下烘烤約25-30分鐘。邊緣應略帶褐色。
  7. 將餅乾冷卻後,再從烤盤中取出。這些Cookie可以在密封容器中最多保存10天。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