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Miso Bomb - Chickpea Tomato soup

米索炸彈 - 鷹嘴豆番茄湯

 

你可以非常有創造力的味精,它不僅豆腐和瓦卡梅可以漂浮在你的味精湯。你可以添加切碎的鱷梨或灑一些草藥和香料。您還可以包括超級食物,如嘉種子,果子漿果或馬卡粉。天空是極限。



我們將味精湯帶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水準。使這種健康的調味品成為各種年齡和民族享受的多樣化和即時湯的基礎。



在日本製造"Miso-maru"已成為一個小趨勢。它看起來像一個能量球或巧克力松露,但它是用味精製成的。你只需要混合與熱水,然後你的即時味精湯被製成。我喜歡稱之為啞彈。


完美的帶你,當你在路上或在辦公室,使一個快速和健康湯。



查看我們的食譜與番茄基地:)

 

即時雞皮豆礦龍

成分

100 公克 雞嘴米索
1 湯匙。 特級初榨橄欖油
2 半 有機曬乾番茄 (已切割)
1 湯匙。 洋蔥粉
1 茶匙 大蒜粉
1...2 茶匙 番茄粉
1...2 茶匙 草本混合(泰姆和奧列加諾)
15 公克 南瓜種子(啟用)

 

指示

1. 將南瓜籽以外的所有成分混合在一個小攪拌碗中。
2. 將擊球手分成4個部分,用雙手製作一個球。
3. 把球捲在南瓜籽上,裝飾球。
4. 為了保存,您可以將其包裝並存放在冰箱中長達 1 個月。
5. 要食用,將球放入湯碗中,加入150毫升沸水並混合好。 立即食用!

 

健康益處

味精以傳統方式發酵,包裝未經巴氏消毒,使其富含天然消化酶。這使得味精中的營養物質更容易消化和吸收(所有發酵食品的好處)。此外,c與大豆(通常用來製造味精的成分)相比,希皮亞的鉀和膳食纖維含量較高。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