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Soft Coconut Flour Paleo Bread

軟椰子粉古麵包

這是我做過的最柔軟的古麵包。我必須說它最接近小麥麵包。它肯定會拿著一個三明治。切片會很小,但是如果您有麵包盤,那麼值得嘗試。

 

這個食譜不包括穀物!此外,它不含麩質和堅果。很容易製作-m僅由8種成分製成!

 

我肯定會重複這道菜,希望您也喜歡!

 

配料:

30克 車前草皮,細粉
180毫升 溫水
125克 椰子粉
1 1/2茶匙
小蘇打
1茶匙
喜馬拉雅水晶鹽
6
120毫升 橄欖油
120毫升 椰子油

 

說明:

  1. 將烤箱預熱至175°C
  2. 理想情況下,最好使用矽鍋,但如果不是,請給磅蛋糕鍋加油脂或用羊皮紙襯一下。
  3. 在一個小碗中,將車前草皮與溫水混合,使其糊化。將碗放在一邊。食譜
  4. 在一個大碗中,混合所有成分直至充分混合,再加入車前草混合物。混合均勻。
  5. 將麵糊攤開放入鍋中,然後用抹刀使表面光滑。
  6. 根據您的烤箱,將麵包烤45至55分鐘。邊緣應該是漂亮的棕色,如果您在麵包上粘一根牙籤,請確保它乾淨。
  7. 將麵包從鍋中冷卻至少15分鐘,然後再從鍋中取出並在架子上完全冷卻。
  8. 切片並上菜!在室溫下保存2天,或在冰箱中保存5天。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