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Salty Paleo Cookie (Gluten & Grain free)

咸古餅乾(無麩質 + 穀物)

 

這是一個終極高脂肪低糖小吃,為那些誰正在觀看他們的糖攝入量或古或GAPS飲食。(如果您不太關心糖的攝入量,您可以添加 50 克 椰子麵粉糖這個食譜。

 

這個餅乾的驚人部分是,最終,你將開始享受從堅果和種子的微妙甜度,由撒在這個堅果餅乾之上的鹽。

 

糖的攝入量是一個惡性循環。你接觸糖越多,你就越渴望它。你從飲食中去除糖的越多,你在生活中"需要"糖的越少。

 

如果你試圖低糖,給這個餅乾嘗試,踢開始你的低碳水化合物和低糖飲食。

 

新鮮出爐后,這個餅乾將有一個短麵包般的輕紋理,但第二天它會開始軟化,變得有點咀嚼。

 

完全冷卻后,這個餅乾的味道會更好。

享受!

成分

70克 胡桃木
40克 腰果
30克 乾燥椰子
4 湯匙。 椰子粉
90克 噴出的杏仁黃油
50克
有機草餵養的Ghee
2 雞蛋
1~4 茶匙 發酵粉
±1 茶匙。 喜馬拉雅水晶鹽

 

指示

    1. 將烤箱預熱至 150°C。
    2. 切核桃在 食品加工機裝有"S"刀片,放在碗裡。
    3. 將腰果、乾燥的椰子和椰子粉放入食品加工機中,攪拌至達到配方麵粉質地。
    4. 將杏仁黃油、酥油、2個雞蛋和發酵粉加入食品加工機,攪拌均勻,直到全部均質化。
    5. 加入核桃和脈搏,混合在核桃中。
    6. 拿一個湯匙的餅乾麵糊,拍到烤盤上,用你的手,用叉子按下,以添加圖案。
    7. 在上面撒上大量的鹽,在150°C下烘烤20分鐘。
    8. 食用前讓餅乾冷卻。在密封的容器中保存長達一個月。

咸古餅乾(無麩質和穀物)咸古餅乾(無麩質和穀物)咸古餅乾(無麩質和穀物)咸古餅乾(無麩質和穀物)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