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Barley Bowl with Broccoli and Walnut Pesto

只需 5 種材料的核桃羅勒醬西蘭花配大麥「飯」!

只需 5 種 廚房簡單常見材料的飽肚簡易之作!


大麥是多類穀物的首選代替品之一。除了意大利粉可配羅勒香醬, 試試這會令您窩心的大麥沙律「飯」! 


以下有兩個能為您帶來方便的工具:

 

Odoo • Image and Text

 

1) Hario YUKIHIRA 不鏽鋼玻璃蓋飯煲 


煮穀物一流. 不但可以煮飯,亦能用來炖菜餚。 這煲的形狀是根據 'Yukihira' 原理製做的。這設計容許受熱地方平均。可用於電池爐上。
還有,您可以一路煮,一路看著內面的進度呢!

 

2) Vita Craft 輕盈優質紅鍋


這煲有著獨特設計讓您煮食時不用加太多水。保護地球之外,亦能減輕水費單的重擔呢!可用於電池爐上還超級輕盈呢! 如果您的小孩想跟您在廚房內享天倫之樂,這煲會是理想之選,因為他們可以輕易拿起。  

 

如果您在家工作,不妨一試這個快速料理!

 

核桃羅勒醬西蘭花配大麥「飯」

兩人主菜份量
準備時間:30 分鐘 (不包括浸泡所需時間)
全素
無乳
高纖維 
----------------------------
材料
180g, 珍珠大麥
360g,過濾水 (用來煮大麥)
250g, 西蘭花苗  
4 湯匙,生食發芽核桃羅勒醬
40g, 發芽南瓜籽, 烤了
鹽,調味

 

做法

 

第一步. 浸泡大麥 1 少時。這步驟很重要,不容忽視喔!浸泡後, 大麥會發大大約 50%. 洗乾淨 - 會幫助消化。

 

Demo LogoDemo Logo

 

第二步. 把大麥加進煲然後加水。 T誰的份量剛剛夠蓋住大麥就可以了. 蓋上蓋子,煲滾。如果您正在使用 Hario YUKIHIRA 不鏽鋼玻璃蓋飯煲 , 煮沸後而又聽到吹哨聲, 較慢火煮 5 分鐘 然後關爐. 然大麥於蒸氣裡靜坐多 5-10 分鐘. 之後應該已煮透了並且有咬口。 如果留意道有些未熟透又有水剩, 就再烹調多5-10分鐘。

 

Demo LogoDemo Logo

 

第三步. 小心地拆散西蘭花苗的頂部, 切碎烹煮. 如果您正在使用Vita Craft 輕盈優質紅鍋, 您可以用小量的水,省回煮食時間及能量! 加入煲中西蘭花蒂及 3 湯匙的水, 蓋上蓋子,煮大約 2 分鐘 。

 

第四步. 加入西蘭花頂部, 蓋上蓋子 再煮 2 分鐘就應該準備好了!

 

Demo LogoDemo Logo

 

第五步. 烤一下南瓜籽,放一旁.

 

第六步. 大碗裡,把大麥及 4 湯匙的核桃羅勒醬攪拌均勻。加入·西蘭花碎、南瓜籽,然後加鹽調味就可!

 

Demo LogoDemo Logo

上一篇文章 Why Sprouting Nuts, Seeds, Legumes and Grains are Good For You?
下一篇 Keto Dark Chocolate and Coconut Peppermint Bombs (Vegan/Gluten-Free/Nut-Free)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