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Black Chia Pudding with Greek Yogurt For Your Hair

黑色奇亞布丁配希臘酸奶適合您的頭髮

黑嘉布丁

 

尋找天然營養的頭髮嗎?

 

我之所以想創建此食譜,是因為我想對產後的頭髮做些事情!我認為有些女人可能會明白我在說什麼。懷孕對您的身體有很多影響,結果也會改變您的頭髮。

 

我在第二次懷孕時就失去了頭髮,也失去了光澤,看起來我的頭髮真的很乾。那是我想到使用黑芝麻作為治療方法的時候。

 

我們在廚房裡做石磨黑芝麻黃油已有一段時間了,大多數都是中國女士買的,我記得他們是為了買頭髮而買的-不,不是為了治療而是為了吃!

 

顯然,我n中醫 黑芝麻 被認為是最好的抗衰老食品之一它可以使您的白髮變黑,使您的眼睛有光澤。我立即想到的是'這僅適用於擁有深色頭髮和眼睛的亞洲人嗎?'但當然要比芝麻的黑色要深一些。

 

黑芝麻富含 能夠滋養頭髮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銅,錳,鈣,鎂,鐵,鋅,磷,維生素B1,氨基酸,硒,黑色素,以及抗氧化劑,例如芝麻素,芝麻素和芝麻酚。這個滋養我們的器官和血液,為頭髮和皮膚帶來營養,這有助於解決問題的根源。

 

我讀過 一位開始改變頭髮顏色的女士 使用一些自然療法,包括黑芝麻,並認為可以嘗試一下。她說她的白髮開始長出黑根。

 

除了這種黑奇亞布丁之外,我還製成了黑芝麻糊-只需將黑芝麻醬與水混合(我喜歡這種冷食)並飲用。

 

如果您的頭髮也有任何差異,請告訴我!

 

黑嘉布丁

試試這個黑奇亞布丁。這是一個很好的食譜來獲得黑芝麻的好處。堅果和種子黃油不僅可以在烤麵包或薄脆餅乾上散佈。它們是像這樣的咖哩,湯和甜點的絕佳增稠劑。我喜歡這種食譜,因為來自希臘酸奶的酸味和黑芝麻醬的豐富感非常平衡。

 

我們的黑芝麻醬已經從椰子糖中略帶甜味,因此您無需在該食譜中添加更多的甜味劑,但是如果您認為自己想更甜,那就繼續加蜂蜜吧!

 

配料:

(可容納4人)

1/2杯 黑芝麻醬

250克 希臘酸奶 (1/2杯 這個浴缸)

300毫升 椰子飲料

4湯匙(約40克) 嘉種子

1或2湯匙。 生蜂蜜 品嚐(可選)

 

黑嘉布丁

 

說明:

  1. 在一個中等大小的碗中,將黑色芝麻醬和希臘酸奶混合在一起,直至均勻。黑嘉布丁黑嘉布丁
  2. 加入奇亞籽,拌勻。然後一點一點地加入椰子飲料,直到將它們全部混合在一起。如果您認為它不夠甜,請在這裡加蜂蜜。黑嘉布丁黑嘉布丁
  3. 將混合物在冰箱中冷卻4小時或更長時間。
  4. 盤子上撒上一些奇亞籽和黑色芝麻醬細雨,即可上桌!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