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Ultimate Pancake Recipe

終極煎餅食譜

這不是無麩質也不是素食主義者,但在我看來,這是有史以​​來最高的煎餅。 (如果您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請告訴我。)

 

在很長一段時間內,可可脂對我來說僅用於製作巧克力或用作生蛋糕。

 

直到2017年年初,我來自喀麥隆的一位好朋友才向我打開了可可脂的世界。這種成分不僅用於甜點!他用它做飯!是的,您做對了。他每天用可可脂代替黃油,油或其他脂肪做飯。不僅用於烘烤,還可以用於諸如炒菜等美味菜餚。可可脂不甜。它的確有一點巧克力的味道,但是裡面沒有糖,因此實際上與任何食物搭配都很好。

 

我還了解到冒煙點高溫(370°C-可能比某些椰子油或酥油高!),因此其致癌性較低,適合在煎鍋上使用。

 

我有奢侈地使用它新鮮椰子比尤特r用來測試我的食譜,結果很棒。.一旦您習慣了這種油,就很難再回味了……我在麵糊中使用了可可脂,這會增加風味和質地-即使冷了,這煎餅也很好吃!

 

如果您不喜歡煎餅的甜食,則可以跳過楓糖漿。如果您確實喜歡它的甜味,我認為楓糖漿為蛋糕增添了令人愉快的甜味。

 

無論如何!

 

如您所知,我們是這裡發芽的忠實粉絲,我的靈感來自於粗魯的保健品並必須自己製作版本(當然要加可可脂!)。這是一種簡單,健康且美味的煎餅食譜。通過使用發芽的穀物,您會感覺到腸道的不同!特別是在早上,您不想因為一天做錯了早餐而拖累工作或在一天餘下的時間裡感到呆滯。

 


這種薄煎餅將為您提供可以燃燒的良好能量。

 

 

享受食譜!

 終極煎餅食譜

配料

不加糖的堅果或種子麥片-250毫升

發芽的拼拼r-150克

可可黃油-60克

成熟的香蕉-1

有機雞蛋- 1

楓糖漿-1湯匙(可選的)

香草精-6滴

發酵粉-2茶匙

天然鹽-1/8茶匙(緊要關頭)

 

 

使用說明

  1. 在一個高速攪拌機將液體倒入水罐中,然後倒入其他配料。 (如果您不使用高速攪拌機,請在此之前融化可可脂)
  2. 旋轉攪拌器約1-2分鐘,直到所有混合物像冰沙一樣攪拌。
  3. 在中火上加熱煎鍋,然後放一小塊可可脂融化。鍋溫熱後,將約60毫升(1/4杯)麵糊倒入禁令中,煮至開始在表面上看到氣泡。翻轉薄煎餅,兩面煮好。
  4. 堆疊薄煎餅,並在上面放上您最喜歡的水果和少許楓糖漿。
  5. 請享用!

 終極煎餅食譜

上一篇文章 石马的无麸质布朗尼蛋糕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