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Lazy Salmon Don

懒惰的鲑鱼不

灵感来自日本不是(丼),我必须致力于这个繁忙的妈妈和爸爸在那里,谁是玩弄的工作,从家庭和孩子们在家(!!!) 在这段期间。
当你绝对没有时间做饭,并且运行的想法从熊猫和袋鼠交货,想吃的东西,营养又美味...
我们已经得到了你回来了!

试试这个超级好,扔掉所有进入饭锅菜谱。
它是免费的,高纤维(只要你坚持到棕色大米)和良好的脂肪的形式的鱼类和虾酱益生菌。

相信我,泡菜日本的味道上顶的是改变游戏规则,所以不要跳了!

如果你是不是三文鱼的风扇,你可以交换这与其他鱼类如金枪鱼、鲭鱼...但是沙丁鱼可能是有点太"可疑"为儿童。

我们有一系列 可持续的鱼罐 选择你的原料所以,请看一看。

哦,别忘了紫菜片,它不仅矿物和纤维,但也提供了很大一部分美味.

懒惰的鲑鱼别
(4份)
原料:
300g, 粮食短棕色的水稻 
1可以的Fish4Ever野生粉红色太平洋鲑在食盐(160克)
2汤匙, 酱油酱油
2汤匙, 料酒
2汤匙, 棕色的水稻醋
450毫升、水煮饭
1 片的紫菜、切在1/8
4汤匙, 生菜日本的香味 (1汤匙。 每份)

 

的说明:

  1. 措施300g煮过的褐色大米和冲洗干净。 如果你可以享受这过夜这将使谷物甚至更柔软但我们跳过这个食谱,因为我们需要解决的一个快餐! 谷物将是困难的,但是你只需要嚼。 如果你选择使用白色大米是好的! 只要记住,使用更少的水稍后当烹调大米。
  2. 冲洗水稻和应变断水。 把它放回在电饭煲锅。
  3. 打开你的鱼。 对于这个配方我们用的整个可能的 Fish4Ever-太平洋野生粉红鲑鱼在盐水(160克),包括盐水。 把整个内容(鱼类和食盐)在煮过饭。
  4. 接下来我们要赛季的水稻只是有点像寿司大米。 添加 Tamari (这是免费的豆酱), 料酒 (白的无糖甜味剂,从发酵米),并且 棕色的水稻醋 这将增加,寿司大米喜欢的味道的米饭锅。
  5. 加水电饭煲,直到的2号线复盖。 如果你的电饭煲没有线,增加450毫升水里。 如果您使用的白色米,记得要用一点点水少的在这里(只是在2号线)或使用有关390ml的水。 我们想要的稻米可以嚼劲和不粥像柔软的大米。
     
  6. 煮饭作为正常的! 它可能会需要大约45-50分钟,所以你可以忘记你的食物而去的一些更多的工作做了! 在情况下的水稻的实证明太难为你的味道,添加另一个100毫升水,并推动"烹饪"的按钮。
  7. 当你的饭熟,做好准备服务!
    介绍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已经得到它容易与烹饪的一部分因此,让我们把一点的努力中呈现,以使它看起来如果你已经做了很多你的菜。
    第一个步骤,铲稻到碗里。
  8. 2 张紫菜 的大米。 如果使用整片的紫菜,它们切入1/8和使用的2件。
  9. 地方块的鱼上的紫菜。
  10. 它与 日本的泡菜. 记住,这是游戏规则改变为这个菜! (还增加了你的蔬菜和益生菌! )
  11. 完成了! 忘记有关的工作和享受你的晚餐:)

 

上一篇文章 免疫意大利面(素食主義者)
下一篇 素食冬阴功/冬阴功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