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Let's Talk About Baking!

讓我們談談烘焙!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都不知何故變成了烘焙狂熱者或大師。你在烘焙中使用最多的麵粉是什麼?你知道傳統的白色和通用麵粉不是最健康的選擇嗎?它經過精製以去除小麥中的麩皮和胚芽,小麥儲存了大部分天然纖維和營養物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正在用更有營養且通常無麩質的烘焙和烹飪選擇來代替白麵粉!一些流行的麵粉根本不是由穀物製成的,而是由堅果或種子製成。


在這裡,我們為各種用途提供了 6 種最健康的麵粉替代:

鷹嘴豆粉
鷹嘴豆粉由美味的鷹嘴豆製成,可為烘焙食品帶來甜美、濃郁的風味。鷹嘴豆富含蛋白質和膳食纖維,是鐵的良好來源(僅 1 杯鷹嘴豆粉提供 4.5 毫克鐵!)。由於其略帶豆腥味,它最適用於鹹味烘焙應用,包括薄餅餅皮、扁麵包和速食麵包。因為它是用豆子而不是小麥製成的,所以鷹嘴豆粉當然不含麩質!
 
椰子粉
椰子粉是一種不含穀物和麩質的麵粉,通過將乾椰子肉研磨成柔軟的細粉製成。它提供豐富的纖維來源:1 杯椰子粉含有 56 克纖維,是等量白麵粉中纖維含量的 16 倍!這種麵粉也是蛋白質、健康脂肪、抗氧化劑和礦物質(包括鐵和鉀)的良好來源。椰子粉最適合做蛋糕、餅乾和鬆餅等糖果!
 
斯佩爾特麵粉
斯佩爾特小麥是一種小麥,斯佩爾特麵粉是一種全麥麵粉,由全穀物、麩皮、胚乳、胚芽等製成。在廣闊的全麥麵粉世界中,斯佩爾特麵粉最接近通用白麵粉,同時帶來更多的風味和營養。與普通的通用麵粉相比,它具有小麥、堅果味,並含有更多的纖維、維生素和礦物質。

杏仁粉
杏仁粉是傳統麵粉的美味且營養豐富的無麩質替代品。因為它是用杏仁製成的,所以與許多其他類型的麵粉相比,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更低,不飽和脂肪和蛋白質含量更高。除了健康的脂肪和植物蛋白外,它還提供鎂,一種有助於調節肌肉和神經功能、血糖水平和血壓的礦物質。維生素 E 是一種強大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您的大腦健康。由於其略帶甜味和絲滑質地,杏仁粉非常適合製作紙杯蛋糕、餅乾和馬卡龍等零食!
 
黑麥麵粉
黑麥麵粉比小麥更有營養,並且含有更多的礦物質和更少的碳水化合物。它的纖維含量也非常高——1 杯黑麥粉可提供 30 克纖維。您可以購買淺色、中等和深色品種的黑麥粉。與較輕的品種相比,較深的黑麥具有更濃郁的酸味和更厚的質地。一般來說,黑麥粉最適合製作鹹味食品,如麵包、餅乾、意大利面、扁麵包,甚至餡餅皮。
 
藜麥粉
麵粉由藜麥碾磨而成,藜麥是一種營養豐富、無麩質的種子,帶有堅果和泥土的味道。藜麥是一種完整的植物性蛋白質來源,這意味著它含有您的身體無法自行製造的所有九種必需氨基酸!藜麥粉還富含纖維和營養物質,如鎂、鐵和 B 族維生素。此外,它還具有抗氧化和抗炎作用,有益於消化系統健康、抑制腫瘤生長並降低整體疾病風險。

是時候用一些健康美味的替代品代替您的傳統白麵粉了,FoodCraft 為您提供多種選擇,非常適合所有烘焙愛好者!

上一篇文章 如何使用活性酸種酵母製作最柔軟、最美味的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