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Immunity Spaghetti

豁免面条



吃了彩虹的颜色,我肯定你听说过,但为何?
每一种颜色的水果和蔬菜带有自己的一套独特的抗病的化学物质叫做植物化学物质。 正是这些物质使水果和蔬菜其鲜明的颜色、当然还有他们的健康属性。

 

红色
红色水果和蔬菜都有一种天然植物色素番茄红素。 番茄红素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能帮助降低患癌症的风险,并使我们的心脏健康。

紫色/BLUE
这种植物色素花青素是让蓝或紫色的水果和蔬菜其独特的颜色。 花青素还具有抗氧化作用的保护细胞免受损坏和能帮助降低患癌症、中风和心脏病。

橙色/YELLOW
类胡萝卜素给这个组的鲜明的颜色。 一个著名的类胡萝卜素叫胡萝卜素中发现红薯、南瓜、胡萝卜。 它被转换为维生素 a ,有助于保持健康的黏膜和健康的眼睛。 另一个称为叶黄素类胡萝卜素存储在眼睛和已发现预防白内障和老年性黄斑变性,而且可能导致失明。

绿色
绿色蔬菜都含有大量的植物化学物质包括类胡萝卜素、吲哚和皂甙,所有的抗癌特性。 绿叶蔬菜如菠菜、花椰菜等也是叶酸的良好来源。

BROWN/WHITE
白色水果和蔬菜都含有一系列促进健康的植物化学物质如蒜素(位于大蒜)而闻名的抗病毒药物和抗菌性能。 一些成员的白色的一组,如香蕉和土豆,也是一个丰富的钾。

资料来源:https://www.nutritionaustralia.org/national/resource/eat-rainbow


我已经创建了一个配方,其中包括许多颜色和最小的工作量。 如果有 2 个在厨房里炉子,这道菜可以准备在 10 分钟,因为我们采用某种强大的工具和材料,可以支持忙碌的人们健康饮食

这沸腾的时间的面食是 7-8 分钟,这样你就可以切碎的胡萝卜丝和炒的时候你是沸腾的面食和装配在意大利的准备。

在福克拉夫特,我们有一个 各种面食。 低碳水化合物、全麦、 无麸质 无颗粒和面食。 在这个食谱中,我们使用了 比安的有机全麦面粉面条 但是你可以把面粉面条与您选择的面食以适应这个纳入你的饮食偏好。 (他们有不同的颜色也是)

 

豁免面条( Vegan )
( 2 份)
准备时间: 
10 分钟

成份:

200g ,面食 你的选择
1 茶匙。 自然盐 (煮意大利面食)
1 根胡萝卜
1/2 汤匙。 1 汤匙。 橄榄油
2 汤匙。 松子
1
/ 2 杯。 素食菲达奶酪 (约 150g )
1/2 杯。 號清泉有机红甘蓝
1 茶匙、干或新鲜 百里香 (可选)
1/2 杯。 利亚德有机绿色橄榄

 

说明:

  1. 在一个大锅中放入 3L 水然后把它煮至沸腾。 加入 1 茶匙的天然盐放入锅煮意大利面食 7 至 8 分钟。 把面团搅一搅不时这样就不会粘在一起。
  2. 在面条煮、准备的配料。 朱利安整个胡萝卜。 如果您使用的是有机你不需要脱落的皮肤。 使用 切碎工具 将帮助你砍了你的胡萝卜在一分钟内。
  3. 将胡萝卜在碗里,并把它与 橄榄油 因此,它将停止从氧化胡萝卜。
  4. 切碎的 素食菲达奶酪 而搁置。
  5. 烧热的油锅,为 松子 几秒钟,直到他们到达一个浅棕色的颜色。 搁置。
  6. 将胡萝卜的激烈煎锅,把它大约 1 分钟,如果你喜欢这张照片。 关火,把胡萝卜放在平底锅里。 我们将把这个与面条的在面条煮熟。
  7. 麵食準備好后,將水排幹,倒入1湯匙橄欖油中。
     
  8. 將義大利面與煮熟的胡蘿蔔一起添加到煎鍋中,然後給它一個食物(這裡不需要加熱鍋!您也可以在這裡添加一半的純素食乳酪。根據您的乳酪的鹹度,你可能想在這裡添加一小撮鹽到你的義大利麵。品嘗義大利面,看看這裡是否需要任何額外的鹽。
  9. 電鍍時間!我們將創建顏色層。首先,將義大利麵分成2份,將義大利麵與胡蘿蔔和純素食乳酪放在盤子上。
  10. 開啟一罐 紅白菜 並灑在義大利面上這會新增額外的光纖和恩霍辛素富含抗氧化特性,無需增加額外的卡路里!打開后,您可以將罐子存放在冰箱中。我喜歡在需要一點顏色的時候把這個加到我的盤子里!
  11. 如果你有新鮮 百裡 香 灑在義大利面上。如果不幹百里香也會工作得很好!
  12. 與其餘的純素食feta乳酪一起上菜。
  13. 並扔在一些 綠色橄欖 一些額外的綠色和口味!
  14. 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頂你的菜與烤松果和服務!
上一篇文章 素食主義者Tom Yum / Tom Yum Goong
下一篇 素食 Gluten 免費拔頭膠薑黃米子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