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Gluten Free Pulled Jackfruit Turmeric Rice Burger

素食 Gluten 免費拔頭膠薑黃米子漢堡

如果你還沒有吃水果,你就錯過了! 這不是甜的、有點難聞的成熟的頭彩。 這是我們用來烹飪的年輕和綠色的啤酒花,你可以在罐頭和罐子裡買到。

如果在滷水中保留了你所擁有的碩果,請將滷水沖洗乾淨,這樣配方就不太鹹了。

Pulled jack水果是從拉扯的豬肉配方中得到靈感的,而且以年輕的頭果來製作它的速度更快。 這款水果吸收任何味道,質地與鬆軟的肉塊有相同的質感! 適合任何人尋找以植物為基礎的替代他們最喜歡的 BBQ 漢堡

在這個配方中,我們製作了以糙米糖飯為食的米飯漢堡。 我們愛的是全麥的糯米,因為我們覺得它很有質感,質地是完美的。
別被這個名字蒙蔽了 這是米飯,是無麩質的。 有了這種黏糊的穀物我們就會做一個無麩質的小麵包

加上一點薑黃,在這個食譜中,只會有 1/4 茶匙,會對漢堡的外觀有很大的不同,但味道卻不多。
讓你可以用一個環模來塑造「包子」,在煎鍋上烤著「小麵包」。 不要使用任何機油,因為米飯會開始散掉。
相反地,用濕的鏟子來避免稻穀粘在鏟子上。

基本上是一種不同形狀的 " Onigiri" (日本米球),因此完美地提供熱或冷的服務。 想象一下把這個包裝在你的午餐上 你肯定會引起很多注意的!

享受:)

如果你喜歡這個食譜,你也可能也喜歡這個食譜!
威根頭果春捲

 

素食 Gluten 免費拔頭膠薑黃米子漢堡
( 4 個漢堡)
材:
對於賴斯漢堡的" 小麵包"
三百克棕色短雨 Glutinous Rice
360 毫升,過濾後的水煮食米
1/4 tsp., Tur薑ic Powder

給燒烤醬
1 個 1/2 個,克楚普
3/4 個Apple Cider Vinegar
四分之一的人椰子花糖
四分之一的人 Tamari Soy Sauce
1/2 tsp., Cinnamon Powder

* 沒有時間做 BBQ 醬?
我們也有這個!
醫生將會是所有天然的 BBQ 醬

對拔頭果的
300g, 水中的年輕野果 (沒有水)
2 Tbsp., 椰子花糖
1 tsp., Paprika Powder
1 tsp., Garlic Powder
1/2 tsp., 天然鹽
1/2 tsp.,長 Pepper Powder ( Hibachi Pepper)
1/2 tsp.,韓文奇利粉末
1/2 tsp., Cumin Powder
2 Tbsp., 向日葵油

若為「漢堡(選用)」的其他「完整」
四大葉的生菜
1 Avocado,切片(1/4 avocado 將用於 1 個漢堡)
2 Tbsp., 紅 Cababge
一群新鮮的帕斯利
百吉紙本包裝漢堡

指示:

  1. 為煮食米,量度未煮熟的糙米 300 克,沖洗井。 將水新增至電飯煲,直到覆蓋第 2 行為止。 如果你的電飯煲沒有線,請在這裡加入 360 毫升的水。 用薑黃粉煮 30 分鐘,然後按 "廚師" 按鈕開始。
  2. 為準備燒烤醬,將燒烤醬成分組合成小醬料,並將其煮至煮食,直到更厚約 3 分鐘。 冷卻到室溫然後放一邊
  3. 為準備拉扯的頭果,打開罐或罐,將水排出,沖洗井。
  4. 切掉頭果的核心,並將其精細地切碎,或用刀把它與背包一起用。 對於柔軟的部位,用刀把扁的一面按下,把纖維分開,營造出「拉扯的豬肉樣」的外觀。 在混合碗中放置並放置一旁。
  5. 在中型混合碗中,將拉扯的頭果調味料合併,加入搗碎的胡奇果。 吐絲井,所以頭果塗得很好。

  6. 將炒菜加熱到中熱量,再加入 2 Tbsp 的油炸油。 用 2到3 分鐘的時間來把它煮熟,直到它得到一些顏色。 將熱量降低到下介質,加入 BBQ 醬的 1/2 杯。 煮約 5 分鐘,直到醬汁吸收後,才會得到拉扯的豬肉外觀。
  7. 準備好米包子,取半杯熟米,用圓環模來塑造稻穀。 在烤紙上做這件事很容易,這樣你就可以輕鬆地去除米飯。 用鏟子按下,並移除環。 這個配方可以製作 8 個白米餅(共 4 個漢堡)。
  8. 在煎鍋中,為各邊烤約 1 分鐘的米飯麵包吐司。 不要用石油來做這個。 採用溼鏟式的炒飯鍋,可以很容易的將飯包上的包子取出。
  9. 要組裝,如果你從烤紙上開始,就很容易為它服務。
    將第一層的稻穀粉放在這裡。
  10. 請放置生菜,然後與切片的 avocado 進行後續處理。
  11. (選用)以熟成的紅白菜為頂,以獲得更多顏色。
  12. 在上面加上拉扯的水果
  13. 灑上香菜,蓋上第二個米的皮,把它蓋上,然後再把它蓋在上面,然後再把它蓋在
  14. 服务! (你也可以这么冷!)
上一篇文章 免疫意大利面
下一篇 純素食無麩質雙巧克力脆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