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任何問題? WhatsApp 我們在 +852 5917 1181
Vegan Gluten Free Pulled Jackfruit Turmeric Rice Burger

純素無麩質大樹菠蘿黃薑米漢堡

如果你还没有使用菠萝蜜呢,你就错过了! 这是不成熟的菠萝蜜的甜蜜而又有点臭。 这是年轻的和绿色菠萝蜜,我们使用在做饭的时候,你可以买到罐装和罐子里。

如果你有菠萝蜜保存在盐水中,请把盐了,所以这份食谱不太咸了。

把菠萝蜜灵感的手撕猪肉食谱和它是快得多 to make it with 年轻菠萝蜜。 这种水果的风味和吸收任何具有相同的结构与软大块的肉! 适合任何寻求植物性替代他们喜欢烧烤汉堡。

在这个食谱中,我们已经把米饭汉堡包和布朗麸质大米。 我们爱的全麦糯米因为我们认为它的美味和纹理是完美的。
不要被愚弄了 by the name "麸质"。 这是米,是无麸质。 与这种粘稠粮食 we are going to make 无麸质面包

添加一点姜黄,在这个食谱中,只有一个 1/4 茶匙,将会带来巨大的不同的外观汉堡,但不会有太多的味道。
把米饭汉堡包可以塑造了"面包"与一个戒指模具和烤面包的"饽饽"上一口煎锅。 不要使用任何石油的大米将开始土崩瓦解。
相反,用湿刮刀,以避免这种大米黏在锅铲。

它基本上是一个"饭团"(日本饭团)在一个不同的形状是完美服务热或冷等。 想象一下这对于包装你的午餐。 你一定会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享受):

如果你喜欢这道菜你也可以喜欢这个食谱呢!
素食菠萝蜜春卷

 

面筋免费素食主义者把菠萝蜜姜黄的米饭汉堡包
4 (汉堡)
成份:
的米饭汉堡"饽饽"
300 g褐色短粒糯米
360 ml ,过滤水煮的大米
1/4 茶匙、姜黄粉末

为烧烤酱
1 、 1/2 杯。番茄酱
3 / 4 杯。苹果醋
1 / 4 杯。椰子糖花
1 / 4 杯。 酱油酱油
1/2 tsp 。 肉桂粉

*没有时间做烧烤酱?
我们也有这样的!
博士将是所有自然烧烤酱

为把菠萝蜜
300g , 年轻的菠萝蜜的水 (不包括水)
2 汤匙。 椰子糖花
1 茶匙、辣椒粉
1 茶匙、大蒜粉末
1/2 tsp 。 自然盐
1/2 tsp 。长胡椒粉 (火炉辣椒)
1/2 tsp 。韩国辣椒粉
1/2 tsp 。 小茴香粉来
2 汤匙。 向日葵煎炸油

其他正为汉堡(可选)
4 大的叶子的莴苣
鳄梨, 1 片( 1/4 鳄梨将 1 汉堡)
2 汤匙。 煮红卡贝格
一堆欧芹
烘焙纸包装的汉堡

说明:

  1. 煮的大米、测量 300 g 的煮熟的糙米,用清水洗净即可。 加水的电饭煲直到 2 号线覆盖。 如果您的电饭煲没有行中添加 360 毫升的水了。 将大米浸泡 30 分钟的姜黄粉末,然后按"真会煮"按钮来启动。
  2. 准备的烧烤酱、烤肉酱把材料放在一个小锅中煮滚煮直到它变得厚约 3 分钟。 冷却至室温放置一旁。
  3. 准备把菠萝蜜、打开罐子或瓶子的菠萝蜜和排水,用清水洗净即可。
  4. 砍掉的核心菠萝蜜和切碎或捣碎了它与后面的那把刀。 为柔软的部分使用液晶侧刀按下的纤维和单独创建的"拉入猪肉像"的样子。 放置在一个搅拌盆里,放到一边。
  5. 在一个中号碗中,混合搅拌拔出菠萝蜜调味及加入捣碎菠萝蜜。 把原来的菠萝蜜覆盖好。

  6. 將煎鍋加熱至中熱,並加入2湯匙的煎炸油。煮熟的柚子2-3分鐘,直到它得到一些顏色。將熱量降低至中下,加入 1/2 杯燒烤醬。煮約5分鐘,直到醬汁被柚子吸收,它得到拉豬肉的外觀。
  7. 要準備米包子,取1/2杯煮熟的米飯,用圓環模具來塑造米飯。在烤紙上很容易做到這一點,這樣你可以很容易地取出大米。用鏟子向下壓下並拆下環。這個食譜可以製作8塊米餅(4個漢堡)。
  8. 在煎鍋中,每邊烤飯包約1分鐘。請勿為此使用機油。很容易去除米麵包與濕鏟形成煎鍋。
  9. 要組裝,如果你開始在烤紙上,很容易得到這種服務。
    放置第一層米餅。
  10. 放生菜,然後跟著切片鱷梨。
  11. ( 選擇性的 )上面用煮熟的紅捲心菜,以多色。
  12. 在上面加入拉著的柚子。
  13. 灑上香菜,用第二塊米餅蓋住頂部,以完成。
  14. 服務!(您也可以提供這種冷!
上一篇文章 提高免疫力意大利粉
下一篇 純素無麩質雙巧克力脆餅乾

發表評論

評論必須在出現之前獲得批准

* 必填